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1 来源:孙村镇中心小学 作者:吕长根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市县两级教体局关于教育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的通知要求,孙村镇中心小学于11月25日至29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自11月25日起,学校通过多种手段进行宣传:统一印发了《旌德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工作致家长市民朋友一封信》;利用学校宣传栏、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开展了2019年安徽省教育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度问卷调查。各班班主任还通过电话、微信群和走访的形式进行回访,对反馈的信息做好记录,并派专人将民生工程宣传资料整理、归档。

通过广泛的宣传,不断提高教育民生工程的知晓率,进而引导广大学生家长积极投身到实施民生工程的行列中来。

tupian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