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9 来源:网站管理员 作者:倪 静 浏览:
【字体大小:

入冬以来,庙首镇强化职责,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责任。镇政府专门成立镇村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明确并落实到位,为消防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深入排查,提前预防隐患。镇应急办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切实做好日常的排查检查工作,按照排班制度,安排人员对辖区内街区,道路,山林等重点地段和重点时段加强检查,对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居民楼等进行责令整改并跟进后续的复查工作。

三是结合实际,广泛宣传教育。镇政府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牌、宣传单、宣传画、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同时抓好消防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庄等,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是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建立消防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健全消防组织,定期对辖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整治。同时总结经验教训,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的长效机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织密消防安全网,筑牢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