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联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旌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刘苏苏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和县教体局围绕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据了解,本次联合行动从9月起持续到11月底,目标任务是着力整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四方面突出问题: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自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整治重点,全面梳理在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案件查办、投诉举报、媒体曝光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及时开展整治工作。同时通过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仔细摸排线索、认真分析研判、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严厉打击了各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