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8 来源:兴隆镇 作者:周晶晶 浏览:
【字体大小:

 

 

图片42.png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10月29日上午,兴隆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及全体护林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11月1日起,兴隆镇将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会议强调森林防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管,落实岗位责任;二是强化重点林区内及边缘地带住户的防火责任主体意识,将森林防火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森林防火无死角、无盲区;三是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利用宣传车、广播、横幅、警示标语等有效途径大力宣传森林防火规章制度,普及防扑火知识;四是各村务必按照签订的责任状认真履职,安排生态护林员加强巡查力度,切实管住在林区上坟烧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烧田埂、吸烟等非法用火问题。

会后,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林业站等地现场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器具是否齐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