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了解我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程长春率调研组,对我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菁科生物、矽航物联网、万方纸业、飞翔电器等企业等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享受的支持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商务经信局、发改委等单位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行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全心全意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和服务质量,着力破解难题,使我县民营经济加快了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经营领域不断拓宽,逐步向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迈进。

调研组强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让政策落地生根;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转型、融资等工作,促进我县民营经济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