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旌德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0 17: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1574242465(1).png

11月19日下午,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县级座谈会召开。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省第三方监测评估组组长刁文彬一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座谈会。合肥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常树宝主持会议。

 

会上,徐成钢讲话。他用“重视、扎实、为民、创新”八个字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开展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各项工作;要抓住合作契机,加快推进与旌德县的校地多领域合作。

 

周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第三方监测评估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周密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压紧压实攻坚责任,持续推进中央专项巡视和国家、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打好四季攻势,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县紧紧把握山区县特点,以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法治扶贫等创新做法助力脱贫攻坚。

周密强调,我县将以此次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促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刁文彬介绍了此次第三方监测评估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有力度,有创新。从评估情况来看,旌德县扶贫成果较好;基层扶贫干部干劲足,贫困户精神面貌好;扶贫措施具有先进典型性。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卫健委、县林业局分别就“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与扶贫帮困工作相结合、保障贫困群众安全饮水、全面推广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助力健康扶贫、实施“林长制”改革、推进生态保护等扶贫工作做法进行了座谈汇报。

 

第三方监测评估组成员、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