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协开展“大力发展生物制药产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汪悦磬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新发展,补齐短板”的号召,促进生物制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11月6日,县政协开展“大力发展生物制药产业”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副主席江理、高冬祥、洪巧军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瀚海博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润泽众融医药物流园,实地察看了生物制药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听取各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目标的详细介绍,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我县生物制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县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招商合作中心、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与委员们开展了交流、协商。高百金对我县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我县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形势喜人,亮点纷呈,在“创新发展,补齐短板”的号召下总体工作推进有力度,成效显著。调研组希望企业主体要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总结经验。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学习各地先进经验,加强人才引进与培训,加强与高校、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县生物制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对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