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4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宏峥,县政府党组成员秘宣宣、王浩、刘明辉、汪光如参加会议。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宏峥、王浩、秘宣宣、刘明辉、汪光如分别就调研开展情况进行发言,逐一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孙立志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制胜法宝,也是我们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是领导干部必须掌握的基本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开展好调查研究,扎实做好下一步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孙立志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从新思想中寻求改进调研作风、提升调研实效的方法,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方向,牢记根本宗旨、坚守人民立场、增进人民感情,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原因,动真碰硬抓好整改,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科学决策的过程,成为打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瓶颈的过程,成为推动政府工作的过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