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871/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俞村镇: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俞村镇: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08 09:55 来源: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弘扬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旌德县俞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旌高速三标段联合开展“红色星期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关爱和温暖。


在凫阳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为他们打扫了院子卫生、检修电器,帮助老人免费理头发、缝补衣服。还与他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用温情的行动使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你们的手艺真不错,今天还来给我理的清清爽爽的”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互相赞美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更践行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同志的责任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彩,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