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402-0008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2 发布日期: 2024-02-22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2 19:40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提高食品生产企业标签规范水平,1月17日,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邀请了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认证咨询工程师为辖区内18家生产企业开展食品标签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食品标签的相关法规和标准,掌握正确的食品标签设计和使用方法,确保食品标签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合规。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就食品标签的定义、内容、要求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指出,食品标签是消费者获取食品信息的重要途径,也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生产企业必须高度重视食品标签的设计和使用,确保标签内容清晰、醒目、持久,易于消费者辨认和识读。

下一步,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合作,为辖区内生产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推动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加大对食品标签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食品标签违法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