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1-00213 组配分类: 农机购置补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申请指南】旌德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8 发布日期: 2024-01-18

【申请指南】旌德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18 09:32 来源:旌德县农水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一、办理依据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皖农机【2021】96号)和《旌德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

二、受理单位

旌德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农业农村管理服务中心。

三、补贴对象

补贴对象为本县域内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四、补贴范围

旌德县、各乡镇

五、申请程序

我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按照我省“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方式实施。

六、补贴标准。

1、补贴标准。实行定额补贴。补贴品目各档次补贴标准按照《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第二批)执行。

2、 补贴机具数量。为充分体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普惠共享、公平公正,购机者年度内申请补贴机具台数为:个人不超过10台(套),安装类机具不超过20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不超过30台(套),安装类机具不超过50台(套)。对超过规定上限的,购机者需主动提出申请,提交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财政局共同研究确定。

七、申报材料

购机者本人携带所购机具、身份证、户口本、购机发票和“一卡通”原件,到户口所在地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填写《购机补贴申请登记表》盖章并携带,自主向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属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县农机部门)提出补贴资金申领事项;或通过手机APP自主申领,向县农机部门提交身份证、户口本、购机发票和“一卡通”原件,提供联系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承诺购买行为、发票购机价格等信息真实有效。

八、办理时限

县农机部门办理时间28天内,即20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受理,资格审核,机具核验,资料复核,对象公示,补贴资金结算材料上报等。

县财政部门办理时间21天内,即15个工作日内完成机具核验,资料复核,资金兑付等。

九、收费依据及标准

十、咨询方式/监督方式

旌德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0563-8604393;旌德县财政局:0563-8602954。

十一、办理地点

县政务中心农机购置补贴窗口、各乡镇农业农村管理服务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