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304-00064 组配分类: 法律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阳镇:开展“两法一条例”宣传 绘就公共文化同心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0 发布日期: 2023-04-10

旌阳镇:开展“两法一条例”宣传 绘就公共文化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4-10 15:34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两法一条例’?这是什么意思?”午后散步时,旌阳镇新桥社区的居民汪女士看到旌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更新公告栏,好奇地走进瞧了瞧,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您看”,文化站工作人员指了指公示栏。‘两法’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一条例’是指《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党和国家为了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将关于发展公共文化服务内容的方针政策用法律的形式固定下来,将人民群众对于文化的期盼和要求用法律的形式体现出来,是切实维护您和广大人民群众权益的法律法规呢。”

汪女士站在公告栏前浏览了许久,笑着说“原来这三部法律是在维护我们的权益,规范你们的行为呢,还是国家政策给力,让我们多了一个休闲娱乐,进步学习的好去处。”

目前,旌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对14个村(社区)宣传栏等宣传阵地设施进行了升级更新。并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了“两法一条例”的普法宣传,全面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和保障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