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303-00059 组配分类: 法律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阳司法所:植树守护绿水青山 普法营造环保氛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旌阳司法所:植树守护绿水青山 普法营造环保氛围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1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的法律意识意识,扩大环境保护社会影响力。3月7日,旌德县司法局旌阳司法所借助“3•12国际植树节”活动之际,积极开展“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


活动现场,旌阳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在发放“低碳环保 绿色生活”主题宣传单页的同时,通过“什么是低碳生活”、“什么是垃圾分类”等问题引入,向过路群众普及宣传《环境保护法》《义务植树条例》和《森林法》等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绿化当中,更参与到全民普法和守法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加大了环保法律的宣传力度,还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到环境保护中,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构建“美丽乡村”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