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210-00172 组配分类: 法律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及“在矫通”使用专项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旌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及“在矫通”使用专项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31 16:10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点多、面广,我省及周边疫情较为严峻。为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与“在矫通的推广使用,10月28日,旌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与“在矫通”的使用方法。

活动当中,工作人员给在矫在册的21名矫正对象每人发放了来访人员疫情防控流程图,并在微信群内发布在矫通的使用手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并耐心讲解,警示所有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与在矫通的使用规定。所有矫正对象都能认真学习,积极主动的向工作人员求解相关问题,活动开展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对于疫情防控严峻性的认识,落实完善了智能化矫正监管制度,增强了矫正对象遵规守法与社会责任意识,确保了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