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209-00100 组配分类: 法律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阳司法所:“开学第一课”筑牢反邪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日期: 2022-09-22

旌阳司法所:“开学第一课”筑牢反邪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3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提高抵制邪教的能力,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9月5日下午,旌阳司法所联合旌阳镇综治办在旌阳一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反邪教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一个关于“法轮功”组织的真实案例引入,带领学生们认识什么是邪教组织,包括邪教组织的种类、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学生解答心中疑惑,使学生了解邪教蛊惑他人、危害社会的手段,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反邪教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们对邪教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反邪教的良好育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