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560691225X/202209-00062 组配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旌德县开展2022年度普惠托育机构现场评估认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旌德县开展2022年度普惠托育机构现场评估认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4 来源: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促进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坚持普惠优先,示范引领,推进普惠托育提质扩面。9月26—27日,县卫健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社局等5部门联合对已备案并积极参与普惠托育机构申报的旌灵托育中心、未来园托育2家机构进行现场评估认定。




评估组成员主要围绕机构设置、安全卫生、员工队伍、保育照护、机构管理等五方面的内容听取两家机构的汇报,并查阅托育服务各项资料。县人社部门主要围绕员工队伍建设项查看相关资料,就发现的问题开展了现场业务指导,鼓励两家托育服务中心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开展专业培训不断提升我县托育服务能力,促进托育服务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