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201-00104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网络餐饮企业约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3 发布日期: 2022-01-13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网络餐饮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21:32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运营行为,推行网络餐饮“食安封签”使用,提升全县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水平。1月4日下午,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网络餐饮企业约谈会,约谈美团、饿了么2家网络订餐平台旌德区域代理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网络餐饮领域发生的恶性事件,要求2家代理商:马鞍山市木林扎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旌德分公司、宣城市旌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刻吸取教训,全面摸排风险隐患,梳理和汇总问题清单,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并对推行食安封签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学习了《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网络餐饮订餐食安封签的通知》(宣市监餐〔2021〕470号)文件,就封签样式、封签要求、使用位置和方式、配送人员义务及消费者权利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第三方平台积极落实监督义务。

会议强调,“四个最严”保证人民大众“舌尖上的安全”,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网络订餐平台企业、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送餐单位要严格规范食安封签的使用和管理,全面落实推行食安封签,确保餐食配送最后一公里的安全,让食安小封签,真正发挥食安大保险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