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112-00081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三溪镇开展普法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三溪镇开展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0 来源: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司法局三溪司法所在双河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基层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其依法维权意识及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宪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及反电诈、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随行律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努力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