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201-00149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白地镇粉刷宣传墙,为小镇“添彩”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3 发布日期: 2022-01-03

白地镇粉刷宣传墙,为小镇“添彩”

发布时间:2022-01-03 11:12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持续改善环境面貌,不断提升小镇品味和形象,白地镇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行动。

镇干部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老205国道景观石和江村路口宣传墙上的字迹经过风吹日晒已经褪色变浅。墙上的文字是对镇内特色产业和景点的介绍,使游客能够对小镇有快速、全面的了解。现在字迹模糊,不仅失去了原本的宣传功能,还对周边的环境面貌造成了影响。镇干部立即组织人员重新粉刷墙面,并对景观石上的地名进行重新喷漆。经过一番“打扮”,该路段的环境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

接下来,白地镇将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镇容镇貌,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小镇形象。

(文:王梦瑧,图:王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