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322/202112-00061 组配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7 来源: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一、文件依据

1.《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00号)第十五条:公共人力资服务机构提供下列服务,不得收费:……(六)办理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接收手续……。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六、大力促进就业公平……要指导督促各地制定实施办法,切实落实允许包括专科生在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就(创)业地办理落户手续的政策(直辖市按有关规定执行)。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七、进一步创造公平的就业环境……省会及以下城市要放开对吸收高校毕业生落户的限制,简化有关手续,应届毕业生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聘用)合同办理落户手续;非应届毕业生凭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高校毕业生到小型微型企业就业、自主创业的,其档案可由当地市、县一级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免费保管。办理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手续,转正定级表、调整改派手续不再作为接收审核档案的必备材料。

二、对象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办理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四、办理材料

1.应届毕业生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聘用)合同办理落户手续;

2.非应届毕业生凭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

五、办理流程

1、旌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受理,并审核材料;

2、旌德县人社局二楼办理。

六、办理时限

即时办理

七、办理地点(方式)

网上办理或现场办理

网上办理:安徽公共招聘网

现场办理:旌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八、办理结果告知方式

现场告知

九、咨询电话

0563-8603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