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560691225X/202402-00202 组配分类: 求职创业补贴申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服务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1 发布日期: 2024-02-21

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21 10:49 来源: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1.文件依据:《关于做好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111号)。

2.政策对象:年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      

3.补贴标准:按1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

4.申请条件:年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

5.申请材料: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6.办理流程:受理: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依法按照不予受理、补正告知、受理三种情况作出处理,并出具书面凭证;审查: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依法进行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决定:根据审查意见,依照法定条件和标准作出许可(同意)或不予许可(同意)的决定;办结:按照法定要求,向申请人送达决定。

7.办理时限:法定办结时限:3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8.办理地点(方式):旌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9.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电话告知学校经办人。

10.咨询电话:0563-86036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