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111-0010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两库一平台”食品安全培训抽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4 发布日期: 2021-11-14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两库一平台”食品安全培训抽考

发布时间:2021-11-14 20:42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强化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业务水平、食源性疾病预防及处置能力。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批次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两库一平台”集中培训和抽考。

该局利用“两库一平台”对辖区内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且正常经营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线上抽考,采用统一集中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抽查考核。每人每次考试题目为15题,答对率60%及以上为合格,对于考试不合格的,给予补考机会重新考试。监管人员通过面对面宣贯培训、一对一指导示范,确保餐饮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合格通过此次考核。

此次抽考进一步增强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深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