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322/202112-00034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8 发布日期: 2021-12-08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5 来源: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教育,提升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的饮食观念,近日,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新桥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讲述了如何辨别“垃圾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食品,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漫画手册,对同学们科学安全的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将保健食品知识送到广大师生的身边,增进同学们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增强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掌握正确维护自身权益的途径。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不仅增长了知识,更进一步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保护自身健康成长。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从根本上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