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99J/202110-00127 组配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招聘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1 发布日期: 2021-10-11

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招聘日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6 来源: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招聘会时间:2021年10月13日(周三,上午9:00-11:30)

主办单位: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参会热线:8603370

招聘会地址:安徽公共招聘网

参会须知:

1、展位需提前预定。用人单位可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预定招聘展位。(展位预定时间:每周一上午8:30点开始接受预定,每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人员限2人)。2、求职人员需带好本人身份证,二楼闸机处刷卡入场。3、实行人员进出登记。招聘及求职人员需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从正门进口通道有序进入,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进入大厅。进入招聘会现场需主动出示“安康码”,接受核验管理。持绿色“安康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没有申领“安康码”、 “安康码” 为红色、黄色者、体温在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招聘会活动现场,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4、避免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期间,小型化、点对点、错峰式招聘。求职咨询完毕后请立即离开,不得逗留聚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5、加强清洁消毒通风。线下招聘活动现场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将全面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防疫防控要求,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桶),招聘展位台将一人一消毒。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疫情防控期间,旌德县人力资源市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疫情防控的监管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旌德县人力资源市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