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07-00148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做好农家书屋提质升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乐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旌德县做好农家书屋提质升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乐园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4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广大村民的阅读兴趣,鼓励、引导广大群众走进农家书屋,发挥农家书屋积极作用,旌德县文旅局多措并举开展暑期农家书屋活动,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服务和高质量发展。  
  开展农家书屋专项检查。对农家书屋开放时间、服务内容作严格要求,便于广大学生在暑假期间看书、借书、开展文化活动,更好地发挥农家书屋惠民利民作用,使农家书屋成为农村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 
  开展农家书屋图书更新。为61个农家书屋配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类书籍,让村民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时代风采。 
  开展线上阅读打卡活动。广泛动员全县阅读爱好者、机关干部、镇、村文化志愿者、农民群众等通过手机参与线上阅读,培育良好阅读习惯,打造“书香旌德”。  
  开展征文活动。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将建党100周年来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写成文章或诗歌等,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