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10-00160 组配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四送一服”企业用工服务旌德县2021年10月招聘信息汇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四送一服”企业用工服务旌德县2021年10月招聘信息汇编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7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四送一服”企业用工服务旌德县2021年10月招聘信息汇编

一、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1.电工:1名,要求:男,高中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能适应三班倒,有电工工作经验或电工证优先。待遇:5000-6000元。(工作地:白地洪川)

2.QC专员:1名。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化工、食品检测、生物类等相关专业,可接收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3500元-4500元。(工作地:旌阳篁嘉园区)

3.高级QA经理:1名,要求: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制药企业的生产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相应政策和法律法规;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英文基础优先。待遇面议。(工作地:旌阳篁嘉园区)

联系人:方女士  0563-8630726 /18956369077(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旌德县旌阳镇篁嘉工业园区篁嘉大道7号

二.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普工:10名,要求:看护设备,数据记录等,男士50岁以下,有化工,生物医药的工作经验优先录取。转正待遇:4600-6000左右(包括五险)、严格按照工艺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操作,熟练正确使用各类生产设备,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工艺要求;                                  

2.实验室分析员1名,要求:男女不限,熟悉质量检测仪器的使用,配合主管完成日常原料及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检测工作,有化工、生物医药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4500-5500左右(包括五险)

福利待遇:以上岗位购买社保、提供工作餐,外地员工包食宿、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全勤奖和工作年限补贴等

联系人:章女士 19156338730

地址: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返乡创业区C区

三、宣城市多多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管理1名,要求:负责企业生产.质量.产品开发等工作,待遇:底薪4000元/月+福利+利润的分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