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11-00138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德县版书司法所集中宣传《法律援助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发布日期: 2021-11-25

旌德县版书司法所集中宣传《法律援助法》

发布时间:2021-11-25 22:38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了积极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有效维护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知识的知晓率,11月10日,旌德县版书司法所在白沙村法治广场开展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宣传纪念品等,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从何为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申请途径及所需材料等详细地向群众作介绍,并建议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及时向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起。(江梦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