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11-00137 组配分类: 监督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版书镇抽查惠农资金发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发布日期: 2021-11-25

版书镇抽查惠农资金发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5 22:37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版书镇财政管理服务中心对2021年度惠农补贴资金进行抽查、巡查,进一步贯彻落实财政支农政策,发挥乡镇财政管理服务中心对惠农补贴资金的监管职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据了解,该镇对版书镇南关村农户进行了走访抽查,主要抽查今年发放的耕地保护补贴、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建档立卡护林员补助资金等惠农补贴,通过查看“一卡通”,认真核对补助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到户,发放过程有无遗漏和错发,是否存在多头申报、虚假冒领、套取补贴资金等问题。入户抽查中,督促年龄较大的农户及时到南门信用社刷折核对。

此次抽查,该镇进一步掌握了资金发放的详细数据,及时更新了部分农户的基础信息,达到了预期目标。(李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