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1-00290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旌德县:发挥政务公开质效 助力疫情防控落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3 发布日期: 2021-11-03

旌德县:发挥政务公开质效 助力疫情防控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03 20:2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旌德县充分发挥政务公开质效,积极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加强政策解读宣传,提升政务公开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我县疫情防控政府信息发布,传递政府声音,回应群众关切,助力疫情防控。

开展全方位渠道公开。积极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广播电视等平台,围绕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复工复产等信息开展宣传,扎实做好疫苗接种、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等信息公开;依托“皖事通”APP,公开全县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机构信息,方便在线查询咨询电话、办理地点、办公时间等详细信息。同时,运用应急广播、手机短信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防控宣传。

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利用在线访谈、政民互动、双微留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涉及防控政策、疫苗接种等网民咨询,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群众解疑答惑。针对涉及疫情的不实消息及时进行辟谣,加强舆论引导,稳定社会秩序,提振社会信心。

增强政策解读实效。围绕“六稳六保”、“复工复产”工作,运用文字、图表、新媒体等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解读,精准传达政策意图,有效引导社会预期。《媒体解读:2021春节留“旌”暖心福利》《图文解读:旌德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等解读产品有效直观地方便群众、企业知晓政策,稳定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