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11-00051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县教体局开展民办学校年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0 发布日期: 2021-11-10

县教体局开展民办学校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民办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近日,县教体局开展民办学校年检工作。就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行为、管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党组织建设、教职工合法权益、学校安全工作、收费标准报批及备案、资产管理和财务收支等情况做了全面检查;并重点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在年检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校限时整改。

旌德县教体局将严格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民办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客观公正评价各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管理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