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11-00050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运动凝聚能量 健康放飞梦想 ——启航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2 发布日期: 2021-11-02

运动凝聚能量 健康放飞梦想 ——启航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阳

发布时间:2021-11-02 09:0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火热青春,激情绽放。在这秋意正浓的美好时刻,我们用体育来展现青春的风采,用运动来凝聚能量;我们用笑容来释放青春的魅力,用健康来放飞梦想。欢乐、幸福、激情洋溢在启航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里。10月31日上午8时,启航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副校长吕文华主持。国旗队、会旗队、校徽队、彩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无不体现出启航的风采。裁判员教师激情饱满地走上运动场,他们将与学生们一起见证赛场的精彩,成为孩子们的引路人。

接着,一场盛大的开幕式表演拉开了序幕。21个班级方阵依次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了会场;同学们用精彩的文艺表演诠释着意气风发、蓬勃向上、激情飞扬的青春梦想。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将会用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飞翔;同学们将把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青春的微笑拥抱胜利,展示了启航学校学子的风采。 四年级的同学们、校后勤职工及教师舞蹈队陆续闪亮登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为全场再次点燃了运动的激情。

副校长杨晓敏致开幕词,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赛前各位运动员的投入训练给予了赞扬,同时强调了校运会对于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学生身心发展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来, 展现自己的活力、 放飞自己的心情、挥洒自己的欢乐,让校运会真正成为每一个人的运动盛会,并预祝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明了积极认真投入比赛、确保比赛进行以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心。

最后,校长章新夏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