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110-00055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5 发布日期: 2021-10-25

云乐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0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日,云乐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通过组织学法培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者依法履职能力、引导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法规学习、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普法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水平,明确了社区矫正工作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重要性,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