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109-00124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多措并举开展《劳动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日期: 2021-09-24

云乐镇多措并举开展《劳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9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近日,旌德县云乐司法所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司法所与镇综治办、派出所、村委会到村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内容包括《劳动法》、《劳动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法治宣传活动。设置摊位和法治宣传展板,宣讲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通过有奖竞答环节,吸引群众参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劳动者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从而帮助劳动者更方便更有力地维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