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108-00079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疫情防控与反电诈宣传齐头并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云乐镇:疫情防控与反电诈宣传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6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云乐镇将反诈宣传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融合,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与反电诈宣传齐步走、推进真正做到战“疫”反诈两不误。

活动,工作人员对商铺及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反电诈贴纸,村民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伎俩及防范措施;引导村民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微信扫描“旌德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二维码并积极分享家人群,以点带面曝光犯罪分子常用作案手段,提醒广大村民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头脑冷静,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累计转发防诈骗信息约900余次,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下一步,该镇将多层次、多形式深入辖区,继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断提高辖区群众防骗防诈“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