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72T/202109-00213 组配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蔡家桥镇政府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就业创业】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7 发布日期: 2021-09-17

【就业创业】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1 来源:旌德县蔡家桥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有效增强就业技能和本领,提高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水平,9月13日,为期10天的蔡家桥镇2021年第一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庆丰村正式拉开帷幕,该村50余名村民参加此次培训。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蔡家桥镇提前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采用“理论教学+实务操作”的模式,邀请专业老师详细讲授家政服务工作认知和岗位要求、家居清洁卫生、衣物洗涤收藏、厨房的管理与日常使用、特殊人群的生活护理等知识与技能。讲授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可操作性强,让学员掌握专业、实用的家政服务知识。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使学员初步掌握家政服务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本领,帮助学员提高就业技能和就业信心,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