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11-00016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版书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3 发布日期: 2021-11-03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版书镇

发布时间:2021-11-03 11:02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艺’讲党史 理响旌德”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活动走进旌德县版书镇,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艺术化宣讲活动在诗歌朗诵《满江红·纪念皖南事变》中拉开帷幕,“气势冲天惊北斗,旌旗招展辉霄极。报家国、纵铁马金戈,驱顽敌。”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带领观众们走进战火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浴血奋战保家国的革命先烈。随后,黄梅戏《江姐》选段《春蚕到死丝不断》、徽之韵黄梅戏剧团原创剧目《洞房枪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了群众身边,让党史成为大家看得见、听得进、易消化的精神食粮。

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津津乐道。此次艺术化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很接地气,很有意义,引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将红色种子根植于每个人心间,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代代相传。(王雨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