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401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开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9 发布日期: 2021-07-19

旌德县开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7月16日,全县公文及信息写作等综合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上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股对全县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开展政务公开授课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认识、寻找差距、掌握方法、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训中,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围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授课,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