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09-00074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梓阳学校开展第24届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7 发布日期: 2021-09-17

旌德梓阳学校开展第24届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今年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旌德梓阳学校为切实做好本届推普周宣传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推广普通话的系列活动。

本届推普周宣传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六个一”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使“推普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活动分为:开展一次推普周主题队会、举办一期推普宣传板报、在家进行一次推普宣传、举办一次推普主题演讲、组织一次中华经典诵读、参加一次规范字书写。


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家长的积极配合促使这次推普活动得以圆满完成。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我们师生及家长意识到了说普通话的重要性,初步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为构建和谐社会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