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9-00102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版书镇:巧手迎中秋 诗歌话团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版书镇:巧手迎中秋 诗歌话团圆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9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日前,版书镇开展了“巧手迎中秋 诗歌话团圆”主题活动。

活动在剪纸比拼中热闹开场,干部职工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只见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一朵朵鲜花绽放,一只只蝴蝶振翅,这些栩栩如生的剪纸中不仅饱含着中秋祝福,还承载了大家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随后,大家以“中秋”为主题进行诗歌朗诵,在古往今来文人骚客的辞藻中徜徉,大家感受着“东南见月几回圆”的相思之苦和“花好月圆人团圆”的相聚之欢,全体青年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充分挖掘了中秋节的文化底蕴,进一步领略了中华悠久历史、传统文化和节日民俗的魅力。(王雨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