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10-00040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版书镇:法律宣传进校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9 发布日期: 2021-10-09

版书镇:法律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6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版书镇司法所和版书派出所工作人员到版书小学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大量事实案例与身边的故事,将相关法律知识讲给学生听,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作案手法等。最后,要求学生们将学到的法律知识传达给父母和家人,大家一起警惕起来,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工作人员还为在校师生发放《民法典》及法律援助便民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60余份,有效提升了学生们保护自身的能力,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帅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