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1-00216 组配分类: 对在法律援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服务 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2 发布日期: 2021-11-02

旌德县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服务 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1-11-02 10:15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旌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于2020年11月19日挂牌成立,为全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普及法律知识、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指引有法律援助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每周二、四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提供现场一对一法律咨询,并不定期开办法律宣传讲座。

退役军人带着具体的法律问题前来咨询,工作站律师对具体案例具体分析,为咨询人员给予专业化、个性化的解答和指导,得到了咨询人员的一致好评。据悉,工作站成立以来,共接待法律咨询15件,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件,开办法律宣传讲座1场。

旌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加强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切实维护了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