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108-00093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梓阳学校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报名登记须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7 发布日期: 2021-08-17

旌德梓阳学校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报名登记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15:15 来源: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 浏览:0
【字体大小:

因疫情影响,落实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旌德县城区小学报名登记须知和梓阳学校一年级新生报名须知公布如下:

      1.城区小学报名预登记须知

一、报名预登记时间:

1.旌阳镇城区户籍且在学校学区居住的、非旌阳镇城区户籍但在学校学区内持有房卡的、招生文件划定招生范围户籍的适龄儿童:8月20日学校预审登记。

2.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8月21日预审登记。

二、报名预登记提供材料:按原学校招生通告提供

三、报名预登记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每位新生仅限一位家长进校,不要带学生来校,且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带本人智能手机核验安康码和行程码(“二码联查”),发现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禁止进入。

2、进入校园,按要求整理准备材料,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预审材料,保持1米安全距离,完成预审登记后按引导有序离校。

3、请家长和新生近期非必要不出省,如果新生已经外出,通知其即日返旌,高中风险地区返乡的,必须向社区或村居报备,低风险地区返乡学生在家做好身体健康监测。

4、预审通过,上网按要求注册报名。

2.梓阳学校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预报名须知

尊敬的各位一年级新生家长:

请您根据《梓阳学校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的相关规定,准备好一年级新生报名材料,于8月20日到梓阳学校进行一年级新生报名预登记。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进一步做好梓阳学校新生预登记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家长到校登记时从南大门进入学校,原则上每位新生仅限一位家长(需持智能手机扫安康码)进校,新生不得入校,且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安康码和行程码,发现黄码、红码、体温异常者,以及近14天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一律禁止进入。

2、进入校园,请在行政楼和综合楼大厅休息区等候,按要求整理准备材料,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从东门进入室内体育馆预审材料,保持1米安全距离,完成登记后从室内体育馆的西门出,经体育场从学校西门离开学校。

3、预报名登记各项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务必提前准备齐全。

4、请您及家人近期非必要不出省,您的孩子如果已经外出,8月15日前务必返旌,高中风险地区返乡的,必须向社区或村居报备,务必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健康监测等措施,低风险地区返乡学生在家做好身体健康监测。正式开学前,请家长协助完成近14天体温测量和记录,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做好监测记录。

5、2021年9月1日入校报到需提交《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合格凭证》、《学生健康档案》和《学生健康承诺书》。

感谢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                      

 2021年8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