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8-00052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版书司法所开展厂矿企业经管人普法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4 发布日期: 2021-08-04

版书司法所开展厂矿企业经管人普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1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版书镇厂矿企业众多,对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有着迫切的需求,普法工作面广量大。为增强版书镇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规范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近期,版书司法所举办版书镇厂矿企业经管人员普法培训会,共有20多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

首先,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合同法》、《劳动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主要涉及合同签订的法律风险防范、劳动者的权益保障、企业常见犯罪行为、诱发犯罪主要原因及预防对策。其次,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法律知识如《公司法》、《物权法》、《环境保护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着重讲解了《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公司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要带头学法、懂法,要充分利用安全例会、宣传栏等进行广泛宣传,准确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并结合近几年来发生在企业里的真实案例进行深入阐述。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会内容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要依法经营,科学管理,做到廉洁奉公,洁身自好,依法履职,不断完善经营机制和行为规范,为版书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帅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