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107-00124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旌德县启动2021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9 发布日期: 2021-07-19

旌德县启动2021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2 来源:旌德县司法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近日,旌德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法援中心在县灵芝广场,以“实施“八五”普法,建设法治旌德”为主题,启动2021年“江淮普法行”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民间剪纸艺人,现场创作法治剪纸作品,吸引现场群众驻足欣赏,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发传单、设立法援咨询宣传台等方式,向过往行人重点讲解了民法典、宪法和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发放抽纸和普法宣传手袋等小礼品;法援中心工作人员解答了群众的各类法律咨询,针对群众们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劳动合同、工伤赔偿等方面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重点宣传了政府的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创作法治剪纸作品2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7月上旬,旌德县全面启动了2021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 下一步该县将通过开展“普及行”“宣传行”等系列普法教育活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全面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着力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