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1-00269 组配分类: 舆情收集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危房改造互动回应(三)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0 发布日期: 2022-01-20

危房改造互动回应(三)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7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1、请问2021年我县农村危房改造的政策依据是什么

回答:旌住建〔2021〕67号关于印发《旌德县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请问2021年我县农村危房改造的保障方式是什么?

回答:通过农户自筹资金为主、政府予以适当补助方式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是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式。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根据房屋危险程度和农户改造意愿选择加固改造、拆除重建或选址新建等方式解决住房安全问题。属于因小型自然灾害等原因重复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的,要由镇以上人民政府出具情况说明,并上传农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