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政府信息公开 > 救灾 > 决策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213 组配分类: 决策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旌德防台防汛会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7-26

吴忠梅主持召开旌德防台防汛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08:0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0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上午,旌德县召开防台防汛会商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旌阳镇、县防指有关成员单位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视频连线了市气象局,共同分析研讨了第6号台风“烟花”的发展趋势。各参会单位结合职责汇报了当前防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吴忠梅强调,当前防汛防台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各联系乡镇的负责人要在防台防汛期间深入一线,现场指导各镇开展防台防汛工作,随时解决突发问题。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台防汛二级应急响应的相关举措,确保组织准备、物资准备、人员力量准备等工作落实到位。各镇要突出压力传导,明确包村、包组、包户领导干部责任,提前安排好安置区设置和群众生活相关的应急措施的准备,确保应急状态人员转移及时高效,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忠梅还就相关单位防台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