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104-00217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三溪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发布日期: 2021-04-20

三溪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8:55 来源: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的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三溪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派出所等多部门走进三溪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校园门口,工作人员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师生、家长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和反邪教知识,让老百姓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设立展板5块,发放反邪、扫黑、国安、防电诈等宣传手册150余份,惠及群众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