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107-00036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云乐镇:宣传诚信精神 普及法律知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云乐镇:宣传诚信精神 普及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7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维护辖区村民合法权益,提高个人信用意识及维权意识,云乐镇积极行动,将“乡村振兴”信用宣传活动月与法律宣传相结合,积极开展送“法”入户活动。

连日来,该镇干部深入辖区村民特别是脱贫户家中,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现场解答雇佣劳务报酬、民间借贷担保等法律纠纷问题,并分发“珍惜个人信用善用脱贫信贷”等宣传资料,详细解答如何查询个人征信信息、怎样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怎样维护好自己的良好信用记录等内容,引导村民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合理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该镇将因地制宜,用心探索,持续为辖区村民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构建云乐镇和谐稳定的社会经济环境提供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