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104-00167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旌德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4 来源: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在司法实践中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近日,旌德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结合即将到来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志愿者深入到一线车间,为企业职工开展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民法典涉及与企业有关的法律知识的宣传,并就企业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既提高了职工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意识,又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意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县司法局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开展好“法律六进”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