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103-00047 组配分类: 法律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司法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旌德县司法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5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的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旌德县司法局、法宣办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参加在县法治广场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结合职能,通过横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点以及分发印制法律知识的小礼品、宣传单页等方式“摆摊设点”,重点对民法典、宪法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现场律师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工伤、工资拖欠、遗嘱公证等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分析解答。此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单页300余份,普法购物袋3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为消费者“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提升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